为什么会这样???????

用的是万象R12 版本:12.5.38.734
原因来了:用会员卡进去后,开始――设置――查看历史记录,然后会提示输入密码(我设的,无聊),不管是点击确定还是放弃都会跳到无界面模式,从计费端开机也是如此。
请高手们解决,不胜感激!!!!!!

你从那弄的万象???
垃圾!!!
你的万象能不能实现一人一机??一个会员只能上一台机器???!!!

实现一人一机?一个会员只能上一台机器?你说的太模糊了。
只要那个会员有在用那张卡,当然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