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win2003 rpl 无盘终端
无盘论坛
xyzzczc
August 15, 2003, 1:36pm
1
各位:
我已做成win2003无盘RPL的DOS启动,但没有做成无盘终端,有人能提供终端软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