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I阵列的问题

我用SCSI硬盘做阵列RAID0
好了后可以用PQMAIGC分区,一切正常
但我用GHOST克隆时,不管是整个磁盘或者是分区克隆,都会在开始读取分区表是不动,甚至GHOST一进界面就卡机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怎样解决,请问大侠们遇到过这种问题吗?怎样解决?

大侠们,帮我呀!

试一试不用PQ来分区,直接用系统的磁盘管理来分。
记得先用IDE的硬盘拷个C盘,先装好服务器所有的驱动和阵列的驱动,并在系统里面分好阵列的区。之后再把IDE里面驱动好的C盘GHOST到阵列里面,然后在CMOS里面设置好启动项为阵列,然后你的阵列就可以启动了!启动后再分配好盘符,把IDE的盘符都不指定,记得IDE的盘还是要挂,你要利用这个盘来算号,就这些了,祝你成功!

要是有什么疑问可以Q我,我的号码是 20325369

欢迎大家来共同讨论无盘技术。。。。谢谢!!! :stuck_out_tongue:

第一、scsi硬盘你在启动的时候必须加载他的驱动,否则将不能够识别你的硬盘。
第二、即便是加载了硬盘,你在做完RAID后,你的分区全部变了,想克隆是不克隆是不可能了!

谢谢!我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