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L下的DOSRDP怎么做?

原先的网络是WIN2K+MF18,客户端用RPL+ICA32,做成了终端用于教学

只是WIN2K的界面没有WIN2003的好看(打开THEMS服务),想改服务器为WIN2003.,我只看到BOOTP方法和软盘方法,有没有RPL+DOSRDP这样做法的?具体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