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PXE是选inter的好,还是3com的或是专用软件
无盘论坛
fanyangsheng
August 10, 2003, 10:49am
1
PXE是选inter的好,还是3com的或是专用软件,请指教
xzgang
August 10, 2003, 10:57am
2
我选择专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