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用netop2.51电子教室在有盘教室使用,结果发现
控制学生机的时候,教师机总是出现“学生机版本错误”,可我明明是用一个版本装的啊,序列号用的是2.51注册机算出来的。
谢谢赐教!
序列号不匹配就会出现这个问题。用注册机算出来的很难匹配,要不断地算……
那么在2000终端中,刚开始安装后使用很正常,一段时间(一周左右)后就出现版本错误的提示,这又是为什么?
谢谢大家的建议,谁有匹配的序列号呀,谢谢!
你再算算就搞顶了!
最近,我用netop2.51电子教室在有盘教室使用,结果发现
控制学生机的时候,教师机总是出现“学生机版本错误”,可我明明是用一个版本装的啊,序列号用的是2.51注册机算出来的。
谢谢赐教!
序列号不匹配就会出现这个问题。用注册机算出来的很难匹配,要不断地算……
那么在2000终端中,刚开始安装后使用很正常,一段时间(一周左右)后就出现版本错误的提示,这又是为什么?
谢谢大家的建议,谁有匹配的序列号呀,谢谢!
你再算算就搞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