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做NDIS3的PNP,然后到驱动之家下载RTL8169的最新驱动。将它改名为RTL8139。sys即可完成NDIS5的PNP。请大家试试稳定性与速度如何?我是用启明星PXE3。6PT网吧版。
请问版主:如何加上附件?我想把图与驱动上传。
请问版主:如何加上附件?我想把图与驱动上传。
还有这等好事?
楼主把驱动放上来呀
好
发表回复
新增附加档案
对了,能不能说细详点吗??我想知道一下楼主是如果何做的,你上面说有的就不清楚~~~你这样做会引起系统不稳定吗??? 还会引什么能说说吗??
我目前在使用,还没发现不稳定现象,速度确实会快。所以请大家一起试试。有关NDIS3驱动的PNP做法请参照胡兄的说明,我就不说了。
ndis5pnp.doc (1.39 MB)
厉害 麻烦你把你使用的驱动一起放上来好吗? 谢谢
我试了,无法启动,WIN。COM过后出现找不到COMMAND。COM
我现在把驱动放上来,大家试,请登录看附件
win9xme2kxp-8169s(602).zip (200 KB)
我在幻想上试了,可以用,速度有所提升,稳定性有待进一步验证
Realtek RTL8139/810x/8169/8110 all in one NDIS Driver
可以用,请胡兄多试试。最好谁能测出用NDIS5与用NDIS3驱动的不同。当然希望能用数据说明。
我试了也不能用,在硬盘上试的.
请楼主证实一下 到底是下载 RTL8169的最新驱动 还是笔误 应该下8139的最新驱动?
请注意是8169的驱动,而不是8139
我在有盘上安装好NDIS3后,改名替换掉rtl8139.sys,网卡不能正常驱动,你能不能详细说明你的安装过程!
是啊,我的也一样,请楼主详细一点说一说。
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