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2003,为什么工作站老是提示输入注册码,重启一次就得输一次。
MZNT版的注册码是在TASKS文件来中,但MZ2003怎么也找不到,我都快晕了;各位老大,教教我怎样做!!!
这个问题我碰到n次了,在这里我说一下mz新版系统的问题
现在,为什么csj的0528,0710系统火的很,难道真的mz的系统不行了吗?
答案不是,用过mz系统的人都知道,mz系统稳定,速度好。但是现在大家都不
做了,我想有2个原因,1是mz系统有后门,2是mz新系统的注册机太多了,
多的我都数不清,最大的问题在注册后每次启动要注册。
新mz的注册码不在tasks里了,mz的人还那么苯呀,新mz的注册玛
是在nt的注册表里,administraror的口令就是注册码经过换位得到的。
你的MZ注册机是假的
新MZ的注册机只要输入一次,是假的总是会从新输入的
PXE兄既已说了一半为什么不说明白了呢????
水若寒也来了!
我也喜欢用新mz 可惜有错误6的问题,没高手肯破解啊
呵呵,是你们自己不肯努力的发现问题,就说什么注册机是假的什么的话
其实解决方法这里早就说过了.很简单.
但是,只是你们的脑筋太死了.
就一个简单的命令.只是,执行的位置???
呵呵
非要把做好的系统,破了什么注册的系统
最好在装好游戏的系统给你们拿出来,大家才觉得可以了
我还会怕大家,说哪个游戏不好使.
既然大家不想花钱用别人的东西.为什么不努力点呢
![]()
Thinking…
好鬼兄,你说用简单的命令就行,对于老输注册码的问题我捆饶了很久
我想了很久,怪的是我发现我又些盘可以注册,有些却不行。
你能再能提示多一点吗?thanks ~~~~~~~~~~~
请劳烦上面的那位说我们的注册机是假的那位大侠发一个注册机给我们或者帮我们算一个码好吗?!
我们的机器码是:612914
先谢谢了!
我现在就是想只用它的系统啊,为了造一套我们自己的无盘系统!
请大家一定帮忙解除这每次要输入注册码的问题啊!!!
清楚注册码lc_rpl 62我用了n次了,那个命令是有用,但不是用于
清楚每次启动都要输入注册玛的毛病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
当你用那个注册机注册以后。就是输入注册码的那次是可以进入系统的
但是你重新启动工作站就不能会提示你再次输入注册码。
这时候,大家把internat.exe退出内存,再运行一下internat.exe
工作又可以进入一次,我想internat.exe是关键~~~~~~~
我想不清楚的是新mz那来的这么多的注册机,我听说
mz新nt真的注册机就2种,1种是1月份的,1种是2月份的。
以后出的都是别人改的,我就不太清楚,因为新mz的注册机实在是
太多了。我都有6个注册机了,但是算出号都不同,能输入,但是每次
都要输入。晕死~~~~~~~~~~~~~~~~~~~~~~
用LC_RPL 62是对的,但是,不要在运行那里输入
输入的位置是在命令提示符下的c:\winnt\rpl
但是输入前,一定要删了所有的工作站.而且出现"注册码已经清楚"的提示后.
要马上重新启动服务器.从新启动后,启动工作站,输入注册码.就可以了
我是这样成功的,也成功了好多次了
不知道,你们手里的最小系统和我的一样不?
(好像先要把服务器的网卡驱动才可以输入)
成功的话,发贴告诉我一下
我找硬盘试试
不要这么麻烦的啊,我清除过 n 次,不用删工作站和重起服务器,
要么就是我们的版不一样
今天我又碰到一个算不对号的硬盘,哪位有机的朋友帮忙算下
SPL2K
3JV62N 60台
我算过得到的号码有
497K2C22WK2168
54A7C4W8C80F77
3AF6739WWF3X0X
4364178KK1KCXA
24AKK2W05FC1X1
50WXWF13262494
2A888C85W09A5W
碰到的问题不是重起,是根本不对,真是气愤,各位有机的朋友请抽空帮忙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