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大知道如何识别各种版本的MZ或CSJ系统啊??
听到楼主说到这个话题,我也不禁想了想,搞了这么久的mz,也想谈谈我的看法
说到mz,就离不开share netx这2个关键的程序了
我碰到的第1个mz是快乐版的,那个版本用起来很稳定,我用那个版本做网吧
很少出问题,有些毛病就是启动的时候删win386.swp 出a(bort) f(ail),re(ty)
这个毛病。
第2个就是2002年的3月版的,那个版本mz改了注册机。但是dx还是7.0
现在很多所谓的新系统就是用那版改的
后来mz又出了些版本,我就没怎么用过,但是启动画面是win me的那种
dx是7。0但是可以运行dx8的游戏。游戏菜单也改了,好看些了
后来我看到的就是mz的新nt了。share改成internat netx改成lc_2k98
注册码的保存方式也改了,改成口令保存了,新版的internat的功能强了
有个维护菜单了,lc_rpl的功能加强了。支持1服多线,1线多服。
但是新版本加了新的后门,注册机也多如牛毛了,最多出就是每次启动要注册
mz新nt的1月和2月的区别是1月的工作站盘是g盘,2月的是f盘
csj的系统最以前看到的是和mz系统很象的那种,可以说是mz系统
改的,到后来,csj也自己开发系统,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0528和0710
自己开发了pop2000.magic等,相比之下比mz系统安全性更高
但是工作站方面我认为比mz的差多了。毛病很多。有些摸明其妙的问题
是在mz上从没看到的毛病,在这我也希望csj的人能够不断改进
我想如果csj和mz和并,一起开发套系统才是最完美的,哈哈~~~~~~~~~~~
不对之处,请大家指正~~~
very good
非常好,敢问楼主有没有MZ快乐版的最小系统.
![]()
我就遇到2楼兄台说的每次重启动后要求输入注册码,试过许多办法 如加61 62参数等..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还请指点我什么地方没做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