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N messenger 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

MSN messenger 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 MSN messenger 使用
  • MSN messenger
0 voters

MSN messenger 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各位大虾,高手

小弟现在有个问题要请教您,请帮帮忙:

我的电脑装了MSN messenger , 在音箱和麦克风都正常的情况下,
却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不知道什么原因。 :question:

我同时也装了Yahoo! messenger, 可以语音通话,比较正常。

请多指教:ericlee7753@hotmail.com

MSN 不支持内部IP通话,双方任一个是内部IP就不行.

YAHOO是可以通过内部IP通话的,它有专有的中转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