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essenger 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 MSN messenger 使用
- MSN messenger
0
voters
MSN messenger 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各位大虾,高手
小弟现在有个问题要请教您,请帮帮忙:
我的电脑装了MSN messenger , 在音箱和麦克风都正常的情况下,
却不能和别人进行语言对话, 不知道什么原因。 ![]()
我同时也装了Yahoo! messenger, 可以语音通话,比较正常。
请多指教:ericlee775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