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IS是搞不清楚拉~~~ 重新装都不行呢~~ 谁给我个支持asp的WEB服务器程序啊~~~
谢谢咯~~ (要FOR 2K的)
嘿嘿
注意按照版面相关内容法帖。 与无盘无关的请不要发在无盘技术版,否则会累坏版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