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哥哥给小妹个程序啊~~~

我的IIS是搞不清楚拉~~~
重新装都不行呢~~
谁给我个支持asp的WEB服务器程序啊~~~

谢谢咯~~ (要FOR 2K的)

嘿嘿

注意按照版面相关内容法帖。 与无盘无关的请不要发在无盘技术版,否则会累坏版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