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80G,7200.7的硬盘,分四个区,全部是FAT32,C盘8G,D盘20G,E盘38G,F盘10G,C盘装win98,F盘装XP Home,后来想将F盘的XP格了装XP Pro,用win98启动光盘启动到dos下,运行format f: /q,结果C盘被格了,F盘却好好的。
在后来重装好win98后,在98下格了F盘,重装XP ProSP1时,在检查C盘时提示C:已损坏,无法进行安装。用PQ6.0一看,果然分区错误,修复后才装上XP Pro。
难道win98的format也不认80G的硬盘?还是因为C区大于32G?希望知道的大虾们指教。
您能说的更详细一些吗?谢谢!
我以前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XP由于重装系统Win2000在DOS下使用了命令format误格了我的D盘,我想问的是有什么办法或是软件帮我恢复被格的D盘!
以上是我提出的问题,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恢复我的D盘!您能把具体的办法给我打出来吗?我需要详细的步骤。谢谢你!我是菜鸟对不起!麻烦您了!
请给我E-mail:mylove741@sina.com.cn
80G 的硬盘在WIN98里,不论在WIN还是在DOS底下,最多只能认到60G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