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X代码是否在一些老奔的原装机主板上不能启

请问
ebx代码是否在一些老奔腾的原装机主板上不能启动,如dell、compaq??? 在其它板上则没有问题,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rpl pxe也没问题????

是的。用BOOTP代用吧

bootp代码哪里可以下载??
可以写入网卡BOOTROM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