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j0710nt全系统25K*2下载~300用户~24小时开放

2003.08.19-11:40
不胜重负~close~~~~~~~~~~
2003.08.19-20:40
open~~~~~~~~~~~~~~~~
ftp://218.15.245.210
QQ:151766573
2003.08.21-12.34
ftp今天暂不提供匿名登录~内部使用~
还有请大家不要再找我要狗~买狗~
要狗和买狗的请勿加QQ~
2003.08.22-3.06
星期五下午17:30分继续开放匿名下载~

速度不稳。有2000的吗?

能帮刻盘吗?

:laughing:

你在哪里?能到你那儿刻吗?

我广东的~

大哥,提供个2000的啊,谢谢~

醍h,

yan_mq 写到:
你在哪里?能到你那儿刻吗?

我广东的~

在广东那儿,我想要全套的给钱也行。

谢谢了!!好东西呀!

谢谢你

有注册机吗?

能不能把系统和游戏分开做呀?这样只下系统就行了,不然这么多文件要下多久呀!

这么多东西,我不知从何开始,要30-40G才可以装得下,可以分开系统吗?

测试过的朋友帮助一下。

顶顶顶,狂顶。
现在有这种共产主义精神的同志好少。
不顶不是人。

这么多东西,我不知从何开始,要30-40G才可以装得下,可以分开系统吗?

测试过的朋友帮助一下。

顶顶顶,狂顶。
现在有这种共产主义精神的同志好少。
不顶不是人。

忍不住再顶一下!!!!!!

:laughing:

我顶。

这些黑客不选择地方。

该死。
该死。
该死。

NO DISK有没有这方面的高手,出来反攻击!

yam2000@163.net
QQ:102449464

的确好东西,只是下完也要个把月吧,哈哈!

200个Anonymous的用户只支持20K*2线程~服务器负担太重现考虑进一步减少到100个Anonymous用户~
现公布一个100K的2线程的帐号~最大支持2用户同时登录~
test:test
今天下午2:30-5:30将关机维护~我的毒龙发热量实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