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G的ST硬盘,分了6个区,用STK主板,装好系统后运行正常,可是隔几天后只要关机再重起,在快进桌面时就没有了反应,空白一片,但鼠标能动,键盘按什么键都不起作用,工作站能开机,但因为主机无法操作,所以无法拨号上网和使用万象管理!
此现象已经反复3,4次了,每次重新GHOST后用上1,2天又出现这样情况不知道谁遇过这样的问题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把系统独立放在一个区.
120G的ST硬盘,分了6个区,用STK主板,装好系统后运行正常,可是隔几天后只要关机再重起,在快进桌面时就没有了反应,空白一片,但鼠标能动,键盘按什么键都不起作用,工作站能开机,但因为主机无法操作,所以无法拨号上网和使用万象管理!
此现象已经反复3,4次了,每次重新GHOST后用上1,2天又出现这样情况不知道谁遇过这样的问题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把系统独立放在一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