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gent破解

现在正在使用bbiagent的
或者以后想用bbiagent的
各位朋友,不要再为1.8版的无法保存而烦恼了
本人将再一周后提供不注册而能够保存基本设置的方法
(绝对免费提供)
请大家抓紧时间下载1.8版的自己想要的配置的映像文件
(不能保证对新版本有效)

另外,大家可以说明一下你需要对那些网卡的支持
即打算用什么样的网卡组合

哈哈,好.
不过俺现在用coyote了,因为俺用bbi1.4死机了:(开始用了三天,狂掉包,说memory squeeze, dropping packet.俺重启,用了12天后,终于死了.俺p166mmx/16M, 8139*2,带宽带小区60来台. 所以俺怒呀.而且bbi的远程管理有问题.所以俺现在用coyote,内存已升为32M,不过内存看样子16m也是用不完的. bbi 的外网掩码俺设为255.255.255.252,1.4版竟然ping不通网关,1.5通是通,却自动把掩码改成255.255.255.0.bbi还不能远程重启,俺在1.8的演示里也没发觉远程重启功能. 1.4的直接用浏览器管理,1.5的要传jar,麻烦.
coyote支持远程ssh登录,子网掩码可以用255.255.255.252,不过俺想不通,为啥ping不了:( 俺最喜欢用free命令看内存使用,用uptime看用了多久和在一定程度上了解cpu负荷,可惜没有top命令. 在内网还可以用web登录.不过管理不够简单,对俺等菜鸟来说,搞不明白如何编辑防火墙规则和NAT规则等.coyote还有好处,就是可以离线制作映象,在制作映象时可以指定网卡的各种参数,IP也配好了,软盘一作好就可以用,不用设置.另外,coyote默认内外网卡顺序和bbi一样,可以换张软盘重启,机子就是另一套系统了.
其实我觉得freesco最好,telnet和web登录的,其实telnet就行了,也不一定要ssh那么夸张.软盘是标准映象,第一次运行时设置.(标准映象有时不是好事,因为俺的那台电脑不知怎么不显示了,换了显卡也不行,不过,俺也有办法,找台网卡一样的机子设好再来)每一步设置都有提示,功能非常强大,最多支持三网卡两modem,内建ftp www,支持和bbi一样的键盘灯显示状态(bbi的灯常死),支持pc发声,让人难以想象实现这一切只要一张软盘.内外网卡顺序和bbi coyote相反.freesco只不过内存占用比bbi coyote大,所以俺没用,如果俺有64m,俺一定毫不犹豫地用(估计32m也没问题,没带负荷时也只占用不到20m,只不过俺让bbi死怕了.

不过,bbi的内网管理还可以,但我用不上,因为限制ip上网不大灵光呀,最好是虚拟拨号验证,不过我还没看到哪个软件可以.

另外,bbi可以写到光盘上,freesco也可以写到硬盘上.有几个linux的小版本也可以写在光盘上,把配置写在软盘上,不过我没用过.

稳定性方面,还没验证,反正bbi老版不行了,freesco俺在测试时,俺乱输命令,后来提示memory fault,死了:(coyote正在小区使用中,情况 不明.

总之,对bbi破解期待中,同时希望有人能提供虚拟拨号认证用户的软件.

补充一下,今天是周五,在刚才也就晚8:30高峰期我登录coyote,内存只用6M多,还有24M多空的.嘿嘿,哦,还有2m到哪了?

有没下载的连接呢,给一个吧

老大,都一个月了,什么还没有发布,是不是吊人胃口呢~!!!
:open_mouth: :open_mouth: :smiling_imp: :smiling_imp: :smiling_imp: :smiling_imp: :smiling_imp: :smiling_imp: :smiling_imp:

BBI1.81我用毒龙1G.128内存带了60多台机器,上网人一多,就会出现一部分机器时断时续,上不去网期间,能ping通外网,就是网页打不开,网络游戏不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