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adsl路由在无盘怎么用啊!快救!
无盘论坛
XIAYU520MM
August 14, 2003, 5:23am
1
我的网吧用的是顶星的系统!2100EH的ADSL!个位大虾来帮小弟
搞定,谢谢
XIAYU520MM
August 14, 2003, 5:26am
2
我的@是xiyu520mm@yahoo.com.cn
yan_mq
August 14, 2003, 8:36am
3
工作站的网关指向路由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