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的驱动程序怎么安装?????

:confused:
请问哪一个大哥能不能帮帮我。
指点一下Adsl的驱动程序是怎么安装的。先点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 里的哪一个菜单?
谢谢大家帮忙???????请发详细步骤

是PPPoE吗?如果是的话。ADSL不需要装驱动,装一个拨号软件。就可以了

是USB接口的吧,你不会没有说明吧。那这个产品也太不能信了。

打1000自己问去!小姐说不是更好吗????

不是吧,什么口的?
要驱动?

晕死, 你用的是什么猫啊,怎么会需要驱动, 在XP中直接用就可以了, 在WIN98中装一个拨号软件就可以了(EN300或是PPPO)什么的 :unamused:

没听过这样的怪事。也太叫人晕了

看说明啊,要不就去产品官方站

XP自带的,XP以下的系统要拨号软件,如果ADSL猫上有路由功能的,直接在猫上设置一下就可以了,连拨号软件都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