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的怪现象

我装的ADSL虚拟拨号,前些日子还能正常上网,这几天不知是怎么回事,拨号后连不上,提示我‘超时’。等连上的时候(是任务栏右边出现连接到网络的ADSL图标,我也不知是不是真正连上了,但可以看到有数据在传输)可就是不能打开网页,也不能上QQ,连接全部是正常的,请帮我想想办法,我先谢谢大家了 :frowning:

不能打开网页也不能上QQ那肯定就是没不能连入Internet了。
看看网卡指示灯有没有在闪,还有线路,ISP也可能有问题。

对呀,不过能连上说明卡没有问题!不能上网可能是软件问题!看你的协议设置,一般装对了网卡驱动后不用再设置协议了!
然后看你的虚拟网卡,就是虚拟拨号出来的那个是不是有问题,如果还是不行,可能就是isp的问题!

应该是电信问题吧,电信网络是不太稳定,这是公认的事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