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9网卡已推出5.602新驱动.

8139新推出6月版ndis5的602驱动。可在驱动之家下载。
这几天试了一下,感觉速度有所提高,还加了节省能源功能。但改动比较大,对ndis3支持不太好。
直接用pxe的ndis覆盖,系统也能成功引导,但引导后,无法访问服务器。其他的映射盘当然也就无法找到。只有默认的c:和s:盘。即litenet在注册表里指定的两个盘。(上传过程比较特殊,需要先用505版的驱动改成它的驱动名字,然后再用它的驱动。否则,无法访问服务器)

在有盘中,如果覆盖原来的ndis,启动后系统网卡就变成带感叹号的设备。也无法访问任何网络资源。

挺有意思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一试。

主要是针对8169 1000m网卡的,不知道那里有卖的,听说350元/块,知道的请告诉大家啊,1000m的无盘速度是能很快的啊。

你实际会发现10M/PCI网卡和100M的网卡的无盘启动速度不是明显区别

因为启动的速度是WIN98的IOSSYSTEM决定的,
除非你修改这个,否则10000M也快不了 ……

把98放到ram里的启动速度要比在硬盘上快很多,你说的关于io的问题是对的,但是硬盘的速率和网卡的速率(无盘)是决定启动速度和运行软件速度的关键,可以比较啊。10m和100m没有办法比的,100m和1000m也没有办法比。不知道你说的10m和100m的速度差不多是指什么情况。

偶写的很明白了,自己看偶指的是什么

你乱单纯传文件,一定没法比,但论别的,就不好说了……

如果1000M网卡始终几万块一块,
保证没有一个人说1000M的怎么怎么快……

如果100M网卡几千元一块,结果也是一样的 ……

贪图便宜及外表罢了……

如果别的行业都是这个思想,
偶做几百元一块的10000M电缆网卡不发了???

实际上,偶现在完全可以做出来,
只是在大型网络应用上,性能不怎么样罢了……

一个经验:无盘网吧server的配置很好,用100m卡,30台,同时玩cs,凑合,40台同时玩cs,卡机,只是把网卡换成1000m的,主交换机换1000m的,50台同时玩cs不卡。60台玩,凑合。是不是有很大的关系啊。

不讨论快慢的事情了!

你能帮我买一块8169的10/100/1000自适应的网卡吗?

我找了很久,没有找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