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老机如何再生

请教各位大侠:
我学校有一批老电脑586的,无盘,一直用NOVELL组网使用。毕竟DOS过时了。想问一下如果要组成NT网,有没有最省钱的方案(软硬件)。经费有限
望各位处处点子。在此先谢过各位。
我的地址:liu0181hui@yahoo.com.cn

要看具体配置如何了,可以做终端或win95无盘。

做2000无盘行吗?听说关键是服务器,工作站586好像可以呀?

终端罢。

最好是作为2000或2003的终端使用。

win95+ie6

我对无盘技术较陌生,不知2000终端上能否运行常用的大型软件,如PHOTOSHOP .OFFICE等,能玩星际.CS等游戏吗,能共享上ADSL吗?
麻烦各位大侠多指教.能给一个较详细的软硬件方案吗?

OFFICE、共享上ADSL可以。
所列的其它的不可以,
586的机也不可以呀

学校的机器玩星际、CS?你们的学生可真有福啊!

扔到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内七七四十九天,即可生成重生成超级586。简称S586。

开玩笑的。586随便做什么都慢。还是换掉吧。

做终端啊。

我曾用p586做了50台无盘,使用华教系统,安装windows98第二版
所使用的软件主要有:
office97
ps5中文版
vb6中文版
authorware5.0汉化版
几何画板
logo
抓屏软件
压缩软件

整个系统使用时,感觉启动较慢,但一但进入,基本上可满足学校的教学要求。

我做的机房配置如下,
工作站:CY-300
内存:32/16M
网卡:8139带启动芯片

服务器P3-500
15G
双8139网卡
HUB
单机启动25-35秒30台同时启动7分钟。。。。。。。。。。。。
成功通过6个学校的计算机机房。。。。。。。
cfxfx@163.net

我的教学系统上安装了,OFFICE2000
金山打字通2002
PHTOSHOP6。0
等软件
最新软件的安装的软件和MZ的教学系统一样。。。。。。。。。。。。。
工作站全自动修复/重建安装。。。。。。。。。。。。。。

无盘98上586的机房不再是难题!!!!!!!!!!!
以上是我的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