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老板花钱投资一个300台的机子,网线接的是电信的10兆,叫我们给他做一个网吧,哪我们得从哪一个地方下手呢,
第一,一台奔4主机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第二,下面都是有盘的。
我想问的是,每一台机子都是固定的IP定,哪该怎么做呢,见意是用还HUP
还是交换机呢(32孔)
最近我们老板花钱投资一个300台的机子,网线接的是电信的10兆,叫我们给他做一个网吧,哪我们得从哪一个地方下手呢,
第一,一台奔4主机我想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第二,下面都是有盘的。
我想问的是,每一台机子都是固定的IP定,哪该怎么做呢,见意是用还HUP
还是交换机呢(32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