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斑竹请进(局域网的怪问题)

战友们好
我的网吧有2条ADSL,我用了1个路由器,和一个2000+SYGATE的主机上网,但客户机老掉线,没有办法我就分了2个网段,但掉线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没有办法就只用了1条宽带(路由器和主机都可以 :blush: ),掉线的问题就解决了。但我有3条ADSL的啊,在说用一条慢的厉害,神啊救救我吧,

用两个路由器了,有没有试过

用过了问题依旧

一条线带30台机不会慢啊,除非其他的什么有问题。

我一条线带36台工作站都不慢。

用WIN2000中的路由功能,在把链路功能复用打开,就能用上两条ADSL。

你也可以把它们分开用吧。用3个小网。你试试

楼上的各位大虾说的都有道理啊。

你用过一根ADSL带100台机子也不是很慢啊

楼上的那的看你的带宽是多少了。

一根2M的带100台机,分二个网段就行了,速度不慢。我做的网就是这样的,没有问题。

不会吧同时上网时速度肯定不快,你要是都在上QQ联众,那没话说。

换路由器(1600元左右的就行)

adsl达不到2M的

我用10M独享的光纤接入,用XP做服务器,带150台机子,到每台的下载速率可以达到1.08M/s所以我对速度还是较满意,可是也存在吊线问题,后来换了好的交换机,问题就解决了!

200台也没问题?

我曾经用过98+sygate和win2K在同一局域网内同时用一条电信ADSL和一条联通光纤上网。没有发生过掉线的问题~

adsl 当然可以达到2M,要看电信给你多宽,最大8M.
不过我的是10M,哈哈,光纤的…

你可以试试路由器http://www.tp-link.com.cn/chinese/product/ProductClass.asp?ProductClass_1=路由器我这也是用路由器的,速度不慢的,你呢可以使用增强型四WAN口网吧专用宽带路由器 TL-R488E [/u]

分成两个独产的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