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高手勿近
.:〖综合技术讨论区〗:.
网络技术
fangshi9772
August 1, 2003, 8:53am
1
在2000专业版中,怎么样不通过管理软件,就利用2000的系统来禁止显示网上邻居包括桌面和控制面版里面的,来达到不许别人更改网络设置的目的
迷侠
August 2, 2003, 2:48am
2
rename *.cpl
zzadsl
August 31, 2003, 4:05pm
3
给个user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