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推进了无盘的进步使BOOTP这种启动方式为大家所熟悉,真的十分感谢,十分佩服,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还想问两个问题,看Bootix说明,好像它的TFTPD32还支持广播方式的传送,不知道具体如何设置,能否赐教?还想问一点,请问使用.rom的启动代码做得启动芯片,如何利用3COM的TFTP服务下载映象文件呢,难道只能用Bootix的TFTPD32.exe么,那位高手内给解释一下,谢谢!
longwang???是不是龙网的人呀!!!!!!!
,他推进了无盘的进步使BOOTP这种启动方式为大家所熟悉,真的十分感谢,十分佩服,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还想问两个问题,看Bootix说明,好像它的TFTPD32还支持广播方式的传送,不知道具体如何设置,能否赐教?还想问一点,请问使用.rom的启动代码做得启动芯片,如何利用3COM的TFTP服务下载映象文件呢,难道只能用Bootix的TFTPD32.exe么,那位高手内给解释一下,谢谢!
longwang???是不是龙网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