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还原精灵,还能用什么做还原保护呢~!?

:unamused: :unamused: :unamused: :unamused:

在网吧,除了用还原精灵,还能用什么做还原保护呢~!?

因为还原精灵老被破解,然后下木马,再把木马保护起来.我们网管很难发现啊,

请问,有没有更好的还原软件呢~!

用无盘

有个叫promagic的台湾软件也是用来还原的。
不过不太好。。我试过,呵呵。一不小心差点挂了我一个硬盘。
现在你可以用网络还原精灵啊。集中管理,用点小手段就基本不能破解了。

用网络还原精灵最好。我100台机从来没有病毒,很正常,也很好用的。

网络还原精灵有没有破解版的啊。把网址发给我好么。
还有如果网吧主机硬盘做的RAID。装网络还原精灵服务器端的话。会不会有很大影响呀~~~
(我试过做RAID机器一装还原精灵就挂了。要格掉冲装的。。~)

网上有两个版本的破解版,一个是255用户的。白菜上面有的下。
一个是100用户的,我是在天下网吧联盟上下的。这个你到google上搜 下就能找得到了。
我测试过了。我只能用100用户版的。那个255用户的不能用。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可以去测试一下。

用deep freeze试试
在天空软件站上有
它的作用和还原精灵差不多。
只要重启就OK
软件小(只有几百K)、占用系统资源低(和还原精灵相比)
我这个网吧用的就是它。
(我的机器和还原精灵有冲突,经常蓝屏,换成deep freeze就好了)

我的老师说可以用网卡做还原精灵的 但是我没有用过 你可以问问高手 交你怎么做

:laughing: 你可以用ghost做成镜象文件即可,无须用还原精灵,因它有副作用!

用硬盘还原卡不行吗?(华苏的)
我用了,觉的还行,呵呵 .

还原精灵就很好啊!没出过什么毛病!

有钱的可以用还原卡啊,再好不过了。
还原精灵呢,那些不怕雷劈的,会乱来啊!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呢。
有种自己编一个来破啊。

有破界还原精灵的么?我对这个有兴趣,大家也看的出我是个菜鸟了!
呵呵!

去网站上找还原精灵卸载器啊,有很多的。

蓝屏的事,我可以告诉你,你的硬盘不是接在IDE1上!

网上有个2003的组合版 ,还凑合着用,大家可以去找找,我以前下过,很多地方都有的下的,比5。0破解好多了,装好后,好像也没那么容易破

还原卡和还原精灵都会影响到计算机的运行速度。可以考虑用阿尔派斯的一套无盘解决方案。可以非常好的解决无盘网吧的任何问题。QQ:20362428

虚拟还原也不错,空间占用大点

Promagicτ脖P是有破淖饔茅o只是短rg瓤床怀矶雪o最近我就牧思K硬P。
不知h志原精`τ脖P有破男(副作用)?

网络版的还原精灵更惨!被下一个破还原软件的东东运行一下,整个硬盘就要被重克了!一个分区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