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虾,请教为什么不能共线上网。服务器是WIN2000SEVER,客户机是98,在2000上安装双网卡后自动出现两个连接,安装ADSL拨号软件后出现第三个连接,这正常吗?那我应该在外网卡的连接上还是ADSL拨号软件的连接上配置INTERNET共享呢? ![]()
你的ADSL带不带路由
正常,一张网卡是内网的,一张是接adls的
还有一张是安装第三方软件pppoe虚拟网卡
如果用win2k自带的ics,在虚拟网卡共享到内网上就可以了
谢谢回复。ADSL不带路由,所以用才用服务器的。我试过了不行。最后用微软的raspppoe软件解决问题了。因为在安装raspppoe的时候,会在外网的连接属性里面添加raspppoe的协议,装完后能够共享。但如果用别的拨号软件又怎么实现呢如WinPoET? ![]()
其实是一样的啊,你用的raspppoe是三种软件中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
enthernet3000, winpoet的安装差不多
共享的话,你用windows2000自带的ics,就用上面的方法就可以了
要么你就用代理类的软件,实际上win2k自带共享的用的就是nat的技术
所以你的adsl不带路由也可以用ics的共享方式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