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系统为win2000server+sp3,IE6,我用的是拔号上网,在打开好些论坛(也包括本论坛)是经常打开完成后,IE内什么内容都看不见,什么也没有。但IE状态栏显示是“完成”。有时要刷新好几次才能显示出内面的内容。是不是我的IE不支持一些编程格式呀?
特请教各高手如何解决?
我的电脑系统为win2000server+sp3,IE6,我用的是拔号上网,在打开好些论坛(也包括本论坛)是经常打开完成后,IE内什么内容都看不见,什么也没有。但IE状态栏显示是“完成”。有时要刷新好几次才能显示出内面的内容。是不是我的IE不支持一些编程格式呀?
特请教各高手如何解决?
可能是你的操作系统有点问题吧? ![]()
你还是看看你的IP吧,有几个可能,
第一你的网络不是很稳定,
第二你的系统可能是打了补定(我猜想的)
还有你一系统里的杀毒软件不要装太多会有冲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