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k服务器终端问题

我是用2K作的服务器,无盘终端怎样使用音频和视频啊。急,谢谢DX

你的2000终端是怎么做的?
音频要在WIN31(95、98)中装声卡的驱动。
视频本来就可以用,只是那个效果……大概没人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