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真的很头大啊,无盘重启问题!!!!

用3COM DABS+LiteNet安装基于NT4的无盘98SE

故障现象:去掉软驱,无盘启动时,下载映象包后自动重启,如此反复。
解决方法:在CMOS将A:驱打开,同时忽略启动硬件错误。

可是我这么做后还是出现自动重启问题,唉,苦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改用PDK的吧,3COM设置麻烦,当然最好还是PNP的,最为方便的
QQ:18345518

PNP的不就改改注册表而已吧
ceboo.net/network/PNP%CE%DE% … %C2%D4.htm

我越来越不明白了,不是说pxe比rpl.pnp都好吗,我还是想做3com的
能不能给点提示,看问题可能是在哪?

你有可能是镜像没有做好;也有可能是usercmd.bat这个文件有问题;试试将usercmd.bat中的QRESTALL这一句改为freemem,freemem在3com安装目录下,将其拷贝到windows下

我也遇到了这问题,按上面几位高手所说的方法去做也没有解决问题,请各位高手再帮解决一下,谢谢

去一个网卡老大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但我的第一个无盘工作能正常启动,新加入的工作站就出现这个不断重启的问题了(当然我压根就不知道怎样加入其它的工作站,我都是用第一台成功的工作站的启动镜像文件来生成其它工作站的启动菜单文件,也许这就是问题的根源吧)你们知道怎样加入其它的工作站吗?请告诉我!

我这里用的是创实际,只是有一部机自动重启,其他的正常使用,那台机显卡不同,cpu用的是奔腾,其他用的是塞扬,而其他硬件都一样。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

光这样还是不够的,你要到高级BIOS特征里,将Boot up Floppy Seek禁用,包你可以的;如果工作站运行到最后一步要看到98桌面光示在左上角闪动几秒种后反复重启,将共享Windows 98的Windows目录下的usercmd.bat中的qrsetall前面的rem去掉,在这行下面一行freemem,然后将3com dabs目录下的freemim.com复制到共享Windows 98的Windows目录下,就可以了!

本人强烈建议用3COM DABS引导无盘工作站,因为它的启动速度快过INTEL PXE PDK,服务器启动两项服务就可以自动启动了,不像INTEL PXE PDK,还要手动打开那个服务,配置比较方便,至于网卡配置,可以做个通配符,就不需要一个一个的配了,支持多快网卡启动无盘98,还有一点3COM DABS对Win2003有着很好的支持!

不懂的人才说3COM DABS不好!本人现在用的系统就是3COM DABS引导的PNPWin98,服务器是WIN2003,比较稳定!

唉,我没有看清楚,都那么久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