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有没有好的论坛软件?

现有三十台电脑的小型局域网,小弟我想在服务器上建个简单的对内的论坛,不需要太多功能。请问各位有没有感觉好用的软件推荐给我(中文的),
在此多谢了!!!!
:question:

动网论坛,设置简单,功能齐全,免费的,使用ACCESS数据库。自己找吧,各大站点一般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