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要怎么删掉它们啊!

[size=12][/size]我的电脑是win Me系统,有6个分区,原来省心省事,去不知什么时候,每个分区里各多了3个系统文件(一个垃圾箱图标的,两个文件夹图标的),删也不让删,删除_restore文件夹时还说系统正使用该程序。还请各位朋友多多帮忙[/b]

到注册表里面去删掉试一下行不行。

关闭winme的系统还原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