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DX好,本人有两台电脑想共享上网,已有了两块网卡,一PCI ADSL MODEN,请问如何在不添加其它设备的情况下共享上网呢?谢谢!
设置A为主机B为从机,网线做A.B型。A机下载一双机互连软件sygate,B机设置本地连接即可
你最好把两台机器的网卡选用同要型号的,取一根够长的网线但是不要过长。
直接连接上,重新启动。你看看网上邻居有没有用户,在分别对两台机器的
网络属性进行一下设置就应该ok了。
各位DX好,本人有两台电脑想共享上网,已有了两块网卡,一PCI ADSL MODEN,请问如何在不添加其它设备的情况下共享上网呢?谢谢!
设置A为主机B为从机,网线做A.B型。A机下载一双机互连软件sygate,B机设置本地连接即可
你最好把两台机器的网卡选用同要型号的,取一根够长的网线但是不要过长。
直接连接上,重新启动。你看看网上邻居有没有用户,在分别对两台机器的
网络属性进行一下设置就应该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