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WINDOWS XP 的~~~~~~

请问XP是不是不稳定?为什么我
的机子装上XP以后,玩着玩着游戏,就自动进入游戏载入中?这是什么原因? :frowning:

什么游戏?
建议去看看<提问的智慧>

是抢滩登陆的游戏.
我安装的WINDOWS XP 不是正版的,是不是也有影响呢?
谢谢你,我已经看过了<提问的智慧>对我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