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播放器

:bulb: 当我用机子自带的CD播放器放CD时,虽然看着在放可是没有声音,但我如果用音频解霸3000却能放出声音,为什么?是哪里的 问题?
我的机子是WIN2000的系统
谢谢!

直接用W2K下的播放器播放,如果没有接光驱上的音频线是听不到声音的。解霸3000是不需要音频线直接通过软件就可以播放的。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