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兄弟使用过这个产品?

topstar1.com/html/router-sr400p.asp

有没有兄弟知道 我的网吧有两个网段 192.168.1.1 和 192.168.0.1能不能 通过这个路由器共享一根ADSL 上网?

我设置了多次 没有成功,然后我咨询了厂家技术员 据他们讲是不能的。但是有人告诉我可以实现 但没有告诉我 具体怎么实现。

请知道的朋友 说一下 在此感谢

255.255.0.0

就我个人观点而言,可以。你可以把每个网吧设置成一个局域网。仅供参考。

请问 是客机的掩码设置这样 还是路由器设置这样?

兄弟能加我的QQ吗?185092758

设置一个局域网是可以的,我就是想实现 多网段通过这个东西来上网,我发现一个大的网吧采用多网段 比一个网段强,特别是无盘网吧,如果机器超过40台 最好是分段。个人观点

路由器和客户机都设置 255.255.0.0
如果想更多. 255.0.0.0
但,你那个设备带多了
会很慢

兄弟 我请教一下
你的意思是说 我只要把客机和路由器的掩码设置成 255.255.0.0 即可?
那么 我的客机 不同网段的 网关怎么设置呢?这个东西 在设置的时候 是要设置局域网的IP的 我设置的是 192.168.0.1

也是不能通,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