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看一下逛这个论坛的有多少个是教

我95年毕业于九江师专(九江学院的前身)物理系,教了4年物理,99年改行作销售了!我的编制还在那所学校。搞计算机是一种爱好!

当教师没钱途啊,我们这里像我这样刚毕业的工资才1005啊,听说镇补要没了,那样的话,就乘下900块啦 ,穷啊!

像我们这里有些有技术的早就该跳槽了,出去干还好些!像我一个同学去新加坡打工,一个月工资顶我一年!

想想就扫兴!准备跳槽了,也不知道新加坡那里有没有无盘啊???那边的网吧怎么样???

我是老师,教计算机的。

我是,大学学的数学,现在教的是计算机,

我也是。有些异类,学语文的,一次变故后,一切重新,教了两年初中数学,现在是学校电脑室管理员。如果你还年轻,跳槽是最佳选择。

报道

我在大学学体育教育的,被人称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呵呵
因不甘心被人看低,改行了,现在教计算机。
在这里结交了很多朋友,学到了比较多的新知识,感谢中国网络计算机论坛。

报道,在计算机学校教计算机的

呵呵,看来逛这个论坛的教师可不少啊!

对无盘特感兴趣,搞4-5年了吧!

从NOVELL下的无盘WIN32-----无盘95
到nt下的win95-win98
到无盘WINDOWS2000

这个论坛我特喜欢

我也是,不过算半个吧
在电脑培训中心任教,我公司好几个分部都是用的无盘呢

我以前在学校教计算机,现在是教育局的网管,但仍然是教师,这里是个好论坛,我这个论坛潜水多年了,希望和各位同行交个朋友,多做交流。
QQ:24998794

我是小学计算机

来迟了,也报个道。

我是教师,初中数学教师,曾经在技工学校兼过计算机课,无盘是一个业余爱好,个人爱好不多,只是几个工资不够我自费玩电脑,初中数学教师也没有太多空闲,我们的头跟周扒皮差不多,有点郁闷。不知能不能改行?

我也是。我教计算机的。

还有我一个

我是中学教师,在实验室工作,教过一段电脑,自己爱好自学的,最近正想
试验方舟无盘系统

我是一名教师,不过不是教计算机的

报到:
我是一名教师,中专是学汽车运用,大专学物理教育,本科学……

我也是哟,加入一个!!!
学的不是计算机,却一出来就搞!!!(当然是计算机呀,你们以为呢) :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