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二十台机子的局域网,用一台装2000SERVE的双网卡电脑做服务器共享上网,是不是只要开通2000的路由功能就可以将内网和外网连上了?ADSL上网模式
应该不需要开通路由就可以的。
直接共享ADSL的哪个连接就可以了
应该只要设置好ICS共享就可以了。
应该唔得的啊,
你可以用Internet共享去做也可以用NAT网络地址转换来做.
1.利用internet连接共享
2.利用win2000dhcp
3.可以用代理网关或是代理服务器
一个二十台机子的局域网,用一台装2000SERVE的双网卡电脑做服务器共享上网,是不是只要开通2000的路由功能就可以将内网和外网连上了?ADSL上网模式
应该不需要开通路由就可以的。
直接共享ADSL的哪个连接就可以了
应该只要设置好ICS共享就可以了。
应该唔得的啊,
你可以用Internet共享去做也可以用NAT网络地址转换来做.
1.利用internet连接共享
2.利用win2000dhcp
3.可以用代理网关或是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