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手:Win2k终端能接MODEM拨号上网吗?

查阅有关资源,知道ICA协议支持映射终端的串口,可以在终端上外接IC卡读写器、扫描器等等来使用。


我已经尝试外接了MODEM,内置和外置的都试了。问题就在于,查询MODEM的时候可以发现,诊断也能成功发送。但是却无法拨号,提示信息为‘硬件失败’


请问各位玩家,有哪位能帮我呢?因为我是真的需要这个功能的。

t

??没人答

检查端口映射

tt

T
难道说没有人回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