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谁知道无盘NT的优化。

请问有谁知道无盘NT的优化,达到可以提高网速的。。。。。。。。
谢谢!

做多网卡绑定。

请问怎么改啊?请问怎么改啊?请问怎么改啊?请问怎么改啊?

gx-wp.com/oldweb/ycwz/internetadapter.htm

是不是从服务器上的两个网卡上各引一网线到HUB呢。
我的风网吧里原来是是用WINROUT拨号上网,所以有二个网卡,一个是D-LINK 530TX,一个是VIA VT6105主板集成网卡,现在改用实达的带路由功能的ADSL自动拨号了。所以现在有一个网卡空着,能用你介绍的这种方法改成吗?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希望能回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