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恢复:D盘的办法或是一款软件吗?

我以前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XP由于重装系统Win2000在DOS下使用了命令format误格了我的D盘,我想问的是有什么办法或是软件帮我恢复被格的D盘!谢谢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unformat

用esayrecovery最好。

用凤凰超级万能启动盘吖,
google.com里面至少有2000个网站有下载,

其中至少有0.01%的网站连接不是坏的……

pXsoft.iso
2002年9月24日
173MB(182.167.552字节)占用磁盘空间182.169.600字节
这个是不是2.0的,从一个上下的你那要用PUB1。5下,我没有找到,用google找到的也没有可以下的pub1.5…

2.0是180 MB (189,620,224 字节)

“从一个上下的”?是怎么个意思?

很多呀。只要是恢复软件!

是啊!用赛门铁克的东西就行!

谢谢大家了!可是我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去做,我的意思是全面恢复以前的D盘,我是菜鸟。希望大家可以把具体的操作办法在这里留言或是给我发E-mail,这对我很重要!谢谢了!E-mail:mylove741@sina.com.cn

我以前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XP由于重装系统Win2000在DOS下使用了命令format误格了我的D盘,我想问的是有什么办法或是软件帮我恢复被格的D盘!
以上是我提出的问题,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恢复我的D盘!您能把具体的办法给我打出来吗?我需要详细的步骤。谢谢你!我是菜鸟对不起!麻烦大家了!
请给我E-mail:mylove741@sina.com.cn

在Google里找一下不就有了吗?

晕!
你们回答的不多是废话。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