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请问如何破解WINXP SP1的激活
Software & Hardware
yuer121429
August 20, 2003, 2:32am
1
各位大虾:我最近在网上升级了WINXP SP1 但在派激活时,一定要我输入正版的序列号呀,请问那位可以帮我呀,我QQ78909178,请给我留言,时日不多,请速回复.谢谢.
cao2oem
August 20, 2003, 5:33am
2
自己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