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只用一块120G的硬盘,现在再加一块同型号的硬盘做成阵死1.5。阵列做好后,系统启动都正常,但是启动pop2002的时候提示找不到硬盘,必须把硬盘插到IDE1。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问题的解决方法POP2000已经告诉你了
湖南的所有无盘系统都是通过读取IDE硬盘序列号来进行加密的
RIAD里面的硬盘加密程序无法读取到所以会提示你在IDE口上挂一个硬盘
谢谢
我把pop2000.exe放到win2003上运行,也是报一样的错误
但是我绝对是ide硬盘,没钱买scsi,pop2000读硬盘序列号是调用
windows 本身的dll吗?谁对poo2000熟的,出来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