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交换机的vlan怎样配置

我们公司有几个999的交换机,
这种交换机是带vlan功能的,
小弟我以前从来都没有配置过这种东西,
看了说明书上的把串口线连到交换机和电脑上,
然后用telnet打开,
却发现书上没有写telnet的主机名是什么,
请问各位大虾这个主机名应该填什么呢?

如果用TELNET登陆应该添IP地址。一般都是用超级终端登陆。设一下波特率就可以进去了。

我就是想知道一般的vlan 交换机的端口ip 是多少,
因为我在这个生产厂家的主页上根本找不到说明.

用超级终端登陆。就是COM口。

老大,
ip 是多少呀,
我想知道他的ip地址是多少?

com口连接,还需要ip地址吗???

有的简单的VLAN交换机无法设IP的。通过COM口进去,选COM1或者COM2。

你也可以通过COM口进去后。看看交换机自定义的IP 。

COM口

你用com口就要用超级终端并不是你说的telnet,用telnet就是直接通过IP访问,因为你不知道IP,所以就不能能登陆!

当你用超级终端进入后会有一个提示符:

你打一个帮助命令比如:问号或是help

看一下命令中有没有 version 或者是:hostShow等命令,这样就可以看到了自己的MAC地址或是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