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显示器变的模糊怎么办?

请教各位:
我的显示器刚开机是很正常 但是在5、6之后分钟就开始模糊起来
请问着是怎么回事???

哪位高手知道啊

老化!
你是什么显示器?
环境潮湿么?
你的线圈、行管如何?

恩 不懂呵呵
最近到是经常下雨!

天晴的时候有没有模糊?

天晴的时候没有 可能是环境的事吧~!

打开后盖。再显象官的后面有一块电路板 上面有一个管座 换掉 OK

你的显示器受潮了,最好把机子放在干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