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刚刚接触无盘,我用的是启明星3。6试用版,当win98进入到欢迎 界面时进不去了,不知道为什么,请帮我解决一下,谢谢了~~
提示出示这些:error:dISK C:Hanen’t mapped correctly,please chech shared system directory
服务器要装ipx
收到,问题解决了,这是我做的第一个无盘,只有一台机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