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DOS批处理的问题,怪事啊

PNPB是一个用SET PNPB=01(00)设出来的变量
但每次不论是PNPB=01还是00都不会执行GOTO语句
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哪里有问题啊?

IF “PNPB”==“01” GOTO intel
IF “PNPB”==“01” GOTO VIA
:intel
qpatch D:\WINBOOT\intel.reg S:\PATCH.REG
goto end

:via
qpatch D:\WINBOOT\via.reg S:\PATCH.REG
goto end

变量是不是要加%

谢谢PANHH老大,是要加变量,真是糊涂了啊,
万分感谢

胡天胡地,你喝醉了?这个也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