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都只要注册机?不要.gh

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家都只要注册机?不要原系统的.gho??

呵呵,可能是大家都有了系统的原因吧,比如说我,系统和注册机都有了,注册机也可以用,不过算出的号和那些在spl算的号不一样,虽然能用,总想找个更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