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中级会员“无名小卒”看过来!

发表于: 05-12-2003 02:19 AM


楼主,你真是有钱

我用普通的530XT网卡NIC邦定软件邦定一个IP,加上一个普通的交换机TPLINK1024,就很好的解决了网络分流问题 ̄ ̄ ̄

这是你发的贴子,请问具体的操作步骤是怎样的,我一直没搞好。
两块不同的网卡能绑定吗?
谢谢!

经我认真再研究后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 ̄ ̄其实他是不会分流的 ̄ ̄这只是一种错觉 ̄ ̄ ̄而且还发出现工作站认不到是那块网卡是主启动网卡

呵呵,你终于觉醒了耶……

那么到底是绑定一个好呢?
还是用两网卡分两个网段好呢?

当然两网段好

你买服务器网卡绑就可以,

桌面的就不要想了……

服务器也就比桌面的贵5倍左右而已!

呵呵 ̄ ̄ ̄ 好不意思以前我没有认真的研究,所以误导了大家。。。

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如果服务器上有两个网卡时(暂时说两个网卡和三台工作站的试验),你启动两台工作站(或三台)的那么两个网卡都会有数据输出的,从这一点可以说明他是起到了分流作用的 ̄ ̄当一关掉一台工作站,对另一机加大数据传输时,另一个网卡基本没有数据流出的 ̄ ̄也就是说他不会平衡负载的。。。

至于说用了多网卡工作站有时不能启动,我想这是由于ipx协议造成的,如果有办法使ipx协议稳定的话,我们可以很好的研究一下,用普通网卡邦定后,来在多工作站的分流,那是一个不错的注意,

不要再指望网卡绑定来增加带宽了,把它用来做冗于到是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