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远程连局域网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远程连局域网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肯定是通过远程控制了,是不是用pcanywhere来控制比较方便呢?还是用windows自带的远程控制?安全性方面如何?

有什么好的方法,请大家讨论一下呀。。。

用VPN

是用VNC吧o斡趾糜茅u

我一般用pcanywhere来 控制!!!挺好用的